澳洲法轮功学员排字 场面震撼展现正气(组图)


9月9日,澳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皇家植物园排出“法正天地”。(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9月11日讯】9月10日,澳洲召开法轮大法学员心得交流会,法会期间,来自澳洲各州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区和旅游景点举行集体大炼功和游行活动,并在悉尼皇家植物园排出了“法正天地”字样的壮观图像,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光明和美好。

\
(图片来源:大纪元)

许多民众表示,从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活动中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祥和,以及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真诚。


(图片来源:大纪元)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5月传出。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1998年4月27日,海外法轮功学员首次进行排字的活动也是在澳洲悉尼举行的。


(图片来源:大纪元)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18年,法轮功学员18年来在全世界反迫害呼唤正义良知,呼吁世人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片来源:大纪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