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男端29杯1升啤酒走40米 创世界纪录(图/视频)


德国一名男子端29杯1升啤酒走40米,创世界纪录。(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5日讯】9月3日,德国东南部一名男子徒手端起29杯每杯一升的啤酒,并稳稳地向前走了40米,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据路透社报导,在全世界最大啤酒节(Oktoberfest)之乡巴伐利亚,德国服务生斯特普菲(Oliver Struempfel)一口气将31杯大啤酒杯叠两层抱在怀里,向前缓缓走了40米后再放下,不过在最后一刻因打翻了两杯,纪录上只能记载29杯,相当于69公斤重的啤酒与玻璃。

据澳洲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导,斯特普菲手上29杯酒的溢出量没有超过10%。他说,为了准备今天的挑战,2月以来,他每周都上健身房受训三四次。

斯特普菲在挑战成功后说:“当我想起这件事,这感觉就像是为了40秒的走路努力200个小时。”

2014年,斯特普菲曾以端起25杯酒创下世界纪录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