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巴惨烈车祸仅5死?传武警进驻医院瞒报伤亡(组图)


官方疑瞒报伤亡数字(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日讯】9月1日开学首日,福建莆田市仙游县发生惨烈的校巴车祸。官方声称车祸仅造成5死14伤,但有网友披露当局封锁消息,为瞒报伤亡数字,甚至派人前往医院“抢尸”。

当地市委宣传部1日深夜通报,肇事校巴事发时载有19人,未超载。事件造成5人死亡,司机当场身亡,另4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余14人不同程度受伤。

但有当地网友批评当局瞒报死伤数字,称校巴当时载有31人,死亡人数达到16人。

网络也流传消息称,事发后有武警驻守救治医院,不准家属将尸体接走。网传画面可见,大批警员部署在医院,家属在旁哭成泪人,警员与家属疑似发生肢体冲突,场面一度混乱。

对于上述消息,官方疑似在网络展开大规模删帖行动。微博相关贴文、短片被删除,该事件已从热搜排行榜撤下。

另有网友指,肇事校巴残骸已在深夜被拖走,校车出事后完全变型,车厢位置几乎压扁。网民质疑,“车子都压成这样了”,死亡人数不可能只有个位数。


校巴发生惨烈车祸(视频截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