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民宅被火烧毁 圣玛丽亚雕像完好无损(图)


3所民宅被火烧成废墟,圣玛丽亚雕像矗立不倒,完好无损。(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日讯】哈维飓风引发电路问题,美国德州的三栋房子在一场大火中烧毁殆尽,事后房主发现一尊圣母玛利亚雕像仍然矗立在废墟之中,完好无损。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哈维侵袭德州时,因电力问题,罗伯斯堡(Robstown)的三座房屋被大火烧毁,房主罗杰斯(Natali Rojas)过后在废墟中挖东西,发现了唯一的幸存者:圣母玛利亚雕像

罗杰斯当地媒体说:“有些人可能责怪上帝,有些人可能责怪飓风,但飓风中唯一能巍然不动的就是圣洁的物品,你可以看到这个雕像是唯一幸存下来的。”

未受损的圣母玛利亚雕像给罗杰斯家族带来希望,罗杰斯的父亲表示,非常感恩一家人在灾难中平安。他说:“我相信,在我一生中,我吃苦了很多。我们是移民,我们在各自领域中努力工作,向家人展现如何保持兴旺,如何相信上帝及把家人凝聚在一起。”

罗杰斯说:“感恩你所拥有的,聆听警告,拥抱你的孩子,感谢上帝赐予的过往,并祈求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