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留学生承认托福作弊 或遭美遣返(图)


3名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承认托福作弊,有可能遭美国遣返。(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9月1日讯】美国法院文件显示,3名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同意认罪托福作弊,有可能遭到遣返。

据路透社报导,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录取的程晓孟(Xiaomeng Cheng,音译)被检察官指控靠作弊取得入学资格,她于8月30日在波士顿联邦法院出庭认罪。

被波士顿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录取的张世坤(Shikun Zhang,音译),以及枪手王悦(Yue Wang,音译)将在未来3周出庭认罪,王悦曾在麻州剑桥(Cambridge)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就学期间收费替别人考试。

根据法院纪录和联邦检方数据,张世坤、程晓孟和一名叫黄乐毅(Leyi Huang,音译)的学生因托福成绩未达学校最低要求,而找王悦替考,给予报酬近7,000美元,考试通过后,3人都拿到学生签证。

4人于今年5月被捕控罪,最高可判5年监禁,同意认罪的3人将接受检方提出的条件,即以遣返换取不被监禁。程晓孟将在被拘留2天后,于9月1日返回中国。

目前,就读宾州州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的黄乐毅不接受类似的认罪协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