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长短 青春无期限(视频)
令人惊叹的“不老人生”

 

 

俄罗斯摄影师Vladimir Yakovlev花了两年的时间,拍摄了一部名为“The Age of Happiness”的作品集,他的模特儿是一群年岁超过60的老年人,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甚至超过百岁。


令人惊叹的“不老人生”!

这群模特儿们很特殊,他们不管年纪,仿佛自己没有年龄界限,演绎着令人惊叹的不老人生。别总说自己老,因为你没有他们老。更别说自己不行,因为他们曾经比你还不行。


看完这部优秀的作品,应该会改变你对70、80甚至100岁老年人生活的看法。

看完这部优秀的作品,应该会改变你对70、80甚至100岁老年人生活的看法。寿命可以有长短,青春却可以没有期限。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寿命可以有长短,青春却可以没有期限!(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