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考驾照7次失败 备战第8次撞树翻车(视频/图)


广东驾校女生第8次考牌撞树翻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6日讯】俗话说事不过三,但近日一名广东女子,接连考了7次驾照都没过,第8次备战练习S弯路时,还直踩油门去撞大树,导致连人带车“底朝天”,看得网友直呼,“这真是马路杀手”,“姑娘放弃吧!”

日前,网络热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介绍,广州珠海一位曾姓女子学驾车、考驾照,却连考7次都以失败告终。

虽然“屡败屡战”,但曾女不放弃,决定再次补考。为了第8次路考能过关,考试前曾女请教练再次指导驾车技术。

视频中显示,刚开始曾女练得“好好的”,但在练习开S弯路时,她突然将油门当刹车,直接冲撞向大树,导致翻车

在场的其他学员和教车师傅被“吓傻”,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赶快合力“救人”,将曾女往外拉。所幸最后曾女无大碍。

但消息传出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笑说,考到第8次,还分不清刹车和油门,还是别再学开车了,否则恐怕将来成为一个“马路女杀手”。

也有网友吐槽说,“人才啊,给她开跑车岂不是要冲出地球。”

另有网友留言,“姑娘,求你了,别开车!”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