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剧又出丑 日本间谍名单竟是AV女优(图)


《百家拳之津门八卦掌》中显示的日本间谍名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24日讯】大陆抗日剧时常因出现“我爷爷9岁就被杀了”、“同志们,八年抗战开始了”等雷人剧情和对白,被网友嘲笑。近日,又有一组抗日电影的剧照截图在网络疯传,当中所显示的日本间谍名单,竟全是日本知名的AV女优。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出现上述雷人镜头的抗日剧是2016年上映的电影《百家拳之津门八卦掌》,讲述的是抗日战争爆发前夕,一名武林宗师伍皓东与民间艺人梅来宝之间英雄相惜,并且共同除暴安良的故事。网络广传的剧照场景,是在伍皓东杀掉一名日本电报员后,夺走了一本写满日本间谍名字的小册子。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些间谍的名字中,“西野翔、小川あさ美、かすみ果穂、かすみりさ”全部是日本AV女友,最后一行出现的名字“しょかつりょう”更是诸葛亮。网友纷纷吐槽,“到底是在污辱谁的智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