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恐袭:警方击毙巴塞罗那司机嫌犯(图)


西班牙警方在苏维拉特镇击毙阿布雅克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2日讯】美国之音8月22日称,8月21日,西班牙警方在巴塞罗那以西45公里的地方击毙了驾车制造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的阿布雅克布(Younes Abouyaaqoub)。

西班牙警方21日在推文中称,在苏维拉特镇与警方对峙并被击毙的男子,就是制造巴塞罗那恐怖袭击事件的阿布雅克布。

警方接到有人报警称,在苏维拉特镇火车站附近有一名可疑的男子。另有一名目击者称,确认阿布雅克布穿过苏维拉特的葡萄园逃跑。

警方在葡萄园发现了阿布雅克布后,要求他出示身份证,最终导致双方枪击对峙。

据悉,在与西班牙警方对峙时,阿布雅克布身上有一个疑似炸弹腰带,在击毙嫌犯后,警方使用炸弹处理机器人靠近尸体后,证实炸弹腰带是假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