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完二胎仅46公斤 瘦身秘诀大公开(图)


昆凌生完二胎仅46公斤,瘦身秘诀大公开。(图片来源:微博撷图/自由时报宋志雄摄)

今年6月时,昆凌替“周董”生下小儿子(小小周)“罗密欧”,与第一胎姐姐凑成了一个“好”字!昆凌产后有很多妈妈用品的代言找她,但她仍以陪伴小孩为主,她坦言带小孩真的很累,虽然时常会手忙脚乱,让夫妻俩差点累翻,但还是觉得很幸福。

21日昆凌出席妈妈茶代言活动,她在受访时表示,目前仍在亲喂母奶阶段,遇到“塞奶”时真的超痛,问她何时再生第三胎?她委婉地说:“还是先延一延吧!两个已经很够了”。

生完小孩才2个半月的她,体重已恢复到跟产前一样的体重(仅46公斤),问及快速瘦身的方法为何?昆凌表示:因为亲喂母乳的关系自己并没刻意减肥,可能是亲喂母乳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而原本生产前的体重多是增加到小孩身上,加上怀孕时孕吐严重,所以才恢复得快些,问及另一半周杰伦的“幸福胖”,昆凌则解释:“并没有胖很多,应该是照片把他拍胖了”。

据悉,下月她将安排去美国拍摄电影《摩天大楼》,除了周杰伦会陪伴在侧外,也会把2个小孩带在身边照顾,另外连同保母也会一同前往美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