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40磅得6卧豪宅 但笑到最后的是卖家(图)


西格女士花了40英镑抽中这栋卖价80万英镑的6卧豪宅。(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2日讯】一栋18世纪价值80万英镑(约688万元人民币)的豪宅最近有了新主人,来自英国沃灵顿镇的西格(Marie Segar)仅仅花了40英镑(约344元人民币),原来卖主因为卖不出去,想到了抽奖送房子的方式,结果最后竟卖出了价值90万英镑(约774万元人民币)的奖券。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套房子位于英国Lancashire,建于1979年。37岁的互联网营销人员兼图形设计师洛邓斯坦(Dunstan Low)在2014年花了43.5万英镑(约374万元人民币),买下这栋拥有六间卧室、一间电影放映室、还有一个容纳6辆车车库的豪宅,由于没在当地找到合适工作,他希望将房屋售出。

洛邓斯坦花费了15万英镑(约129万元人民币)进行翻修,并以80万英镑(约688万元人民币)出售,不料在市场挂牌很久房子一直无法卖出,在降价至50万英镑后,还是无人问津。

于是,洛邓斯坦想到以“抽奖方式”售屋,每张奖券2英镑,没想到最后的收益竟超过自己预期。

从事财政工作的西格女士幸运的抽中豪宅,她一共买了20张奖券,花了40英镑,当洛邓斯坦打电话给她时,她十分震惊,她说:“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以前从来没有中过奖。”

洛邓斯坦最后获利90万英镑,他承诺会将部分收益用于慈善机构。他说:“我知道有人这样做过没有问题,不过我还是确定在合法的情况下进行抽奖活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