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持刀伤人案被确认为恐怖袭击(图)


芬兰图尔库持刀伤人案被确认为恐怖袭击事件。(图片来源:CN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19日讯】美国CNN新闻8月19日报道,芬兰警方确认,图尔库(Turku)8月18日发生的持刀伤人案为恐怖袭击事件。

芬兰警方说:“这次(恐怖袭击)事件起初作为谋杀案进行调查的,因昨晚收到的一些确切信息后,案犯的谋杀罪行是带有恐怖主义意图的。”

这次恐怖袭击事件造成2名芬兰公民遇难,另有8名伤者,包括2名瑞典人和1名意大利人。

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芬兰警方逮捕一名18岁的摩洛哥人,他被警方开枪打伤。

芬兰政府发表声明谴责这次恐怖袭击事件。总理西皮莱(Juha Sipilä)说,芬兰境内遭遇恐怖袭击事件,这非常令人遗憾。

图尔库市长兰德尔(Aleksi Randell)称,图尔库市中心目前很安全,并呼吁民众保持冷静。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