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乘客又惹祸!德国飞北京航班迫降莫斯科(图)


中国国航(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18日讯】日前,中国航空公司从法兰克福飞往北京的一架班机,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紧急迫降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6日报道,造成这架班机迫降的原因,是一名醉酒的中国乘客,不知因何打碎了飞机上的餐具,并开始用餐具碎片切割自己的双手。

报道称,警方及医务人员在飞机降落后立刻登机。医生对这名中国乘客进行了急救后,家人陪同他下了飞机。

另据《东网》8月16日报道,中国国航一班编号为CA932的客机,于8月14日晚上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北京。途中一名中国男乘客在机舱内醉酒闹事,不但打碎机上的餐具,随后更以碎片割手自残。

由于事态严重,客机被迫紧急降落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国际机场,当地警方与医护人员随即登机,将该中国男乘客制服并为其急救。

事后,该男乘客被拒绝再次登机,他最终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飞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