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签申请趋严 信息不实恐影响入籍(图)


美签申请趋严,律师提醒如实填信息,否则恐影响入籍和绿卡申请。(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18日讯】川普(特朗普)执政后,移民局加强了对移民类签证和福利的审核。有移民律师提醒人们,在申请所有种类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时,一定要如实填写信息,否则数年后申请绿卡或申请入籍时,恐怕会成为障碍。

在申请美国旅游探亲及商务考察的B类签证时,申请人会被要求填写一系列信息,包括过去15年的旅行纪录,这里需要提供旅行资金的来源;自己的工作经历;过去15年的住址变更情况;过去5年的电话号码和电邮;子女的姓名和出生日期,以及要求填写过去5年使用社交媒体时所用名字及帐号。

美国移民律师李定一表示,美国移民当局对多项相关移民表格进行改版,比如增加问题数量、严格背景调查。

其中新增的问题如有无非法打工纪录、有无被要求自动离境却没有离美等,甚至对犯罪纪录会问的更细,如是否有过逃庭等,以往只是问有无递解令,这些问题都会对申请绿卡有相当大影响。

李定一表示,虽然新的身份调整I-485表格申请需至少等待半年才会被叫去问话,但政府审查趋严之举,也警示了当下申请H-1B工作签证等非移民签证的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