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务》阿汤哥高楼跳跃失误受伤(组图)


《不可能的任务》是好莱坞卖座的经典电影。

55岁的汤姆克鲁斯近日正忙于拍摄卖座片续集《不可能的任务6》,14日惊传他在一场吊钢丝跳跃高楼的场景中,不慎撞墙受伤,由于阿汤哥脚踝2处骨折伤势严重,目前已返美接受治疗。


阿汤哥是经典电影《不可能的任务》中的主要主角。

阿汤哥是经典电影《不可能的任务》中的主要主角,他也是好莱坞著名的拚命三郎,不仅动作戏不请替身外,还不断挑战更多的高难度动作,他过去曾在《不可能的任务4》惊险攀上世界第一高楼杜拜“哈里发塔”,也在《不可能的任务5》里,徒手抓住飞机侧身挂在半空中,夸张的飞机悬吊特技令人瞠目结舌。


阿汤哥在经典电影《不可能的任务》续集中不断挑战高难度动作。(以上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这次《不可能的任务6》在伦敦市区出外景也安排了惊险的“跳跃高楼”戏分,根据最新画面显示:当时阿汤哥吊着钢丝上阵,却在跳楼飞檐走避时,似是没有抓准好力道不慎撞到大楼外墙,但他还是忍着痛苦,缓慢从屋檐旁爬起,然后一跛一跛走到阴凉处。剧组第一时间连忙送医,经过X光检查,发现其脚踝关节上有2块骨头因严重撞击而骨折,初步预计至少得花4个月的时间修养才有办法康复,连带电影也将停拍,原先预计在2018年暑假上映的计划恐怕也无法实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