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口贩运惨案:9人死亡 10余人生命垂危(图)


圣安东尼奥警察局局长威廉·麦克马纳斯(William McManus),与圣安东尼奥消防队长查尔斯·胡德(Charles Hood)向媒体说明情况。(图片来源:圣安东尼奥警局)

【看中国2017年7月24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医院23日证实,当天从一辆涉嫌人口贩运的货车内解救的多人中,至少17人情况危急,包括两名15岁未成年人。

圣安东尼奥市警察局表示,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发现一辆可疑货车,车内有人向沃尔玛员工要水喝,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随后在车内找到8具尸体并解救出30人,经现场身体检测,这些人严重中暑脱水。

目前,货车司机已经被捕。警方将这起案件初步判定为人口贩运,监控录像显示多辆汽车早些时候曾经从这辆货车内接走数人。

美国国土安全部工作人员已抵达事发现场,与警方联合办案。目前,警方尚不能判定这些死伤者的国籍。

截至本文发稿时间,又有一人不治身亡,使目前的死亡人数升至9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