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女职员曝大实话 叫嚣“领导就有特权”(组图)


交警女职员曝称“领导就有特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1日讯】大陆一名交警大队女职员在办公时对民众叫嚣“领导就有特权,就可以插队,排号是针对老百姓的。”日前因引起网络围观,官方被迫炒掉这位“讲真话”的职员,并称其是“合同工”。

陆媒《澎湃新闻》7月20日报导,据网友提供的视频,7月14日下午,在江苏盐城阜宁县交警大队违章处理中心窗口,女工作人员焦爱芹在接待民众办理业务时,不按叫号系统顺序进行办理,而是私自先接待插队的其他办事人员。

有民众对她私自优先照顾插队人员行为表达不满时,焦爱芹竟不断拍桌子或双手插腰,怒怼说:“想给谁办就给谁办,领导就有这个特权。”


事件现场(视频截图)

发生争执的这段视频日前在网上广为流传。

此段视频被曝光后,7月15日上午,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通告辞退了焦爱芹,并称“属于个体事件”。

阜宁县公安局官员19日回应陆媒查询称,该涉事女办事员在交警大队工作十多年,但被辞退前为协管员、合同工,从事警务辅助性工作,并不是正式警务人员。

对此,有网友称,这会没法说“临时工”了,能在交警大队工作十多年,“肯定有背景”。也有网友称,这个女子倒是说了“大实话”。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