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政府取缔早市夜市,菜农商贩政府前下跪求生路

辽宁省鞍山市政府为争创“文明城市”,于2017年7月19日宣布取缔全市早市、夜市。从7月17日开始早(夜)市的小商贩、菜农聚集到政府门前,请求政府给他们一条活路。当地政府领导为了“政治业绩”态度很坚决,没有商量的余地。于是在18日,出现了大批百姓在政府门前集体下跪,高呼口号“我们要吃饭,我们要生存。”

以下是鞍山市民微信朋友圈的内容:

看到这个让我流泪的图片。鞍山市市政府门前跪倒一片普通百姓。鞍山市为创建文明城市取缔了早市、晚市,姑且不说老百姓没地买菜,卖菜的商贩怎么去生活,她们有家要养,要供孩子上学,要给家人看病,要吃饭呐。她们和领导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不一样,她们是最普通的凡人。这样不考虑民生的领导,你为政绩把城市修的在漂亮老百姓也不喜欢你。希望习主席能够看到这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所谓的“人民公朴"是如何牺牲百姓利益向上爬的。(希望看到的人能够转发出去。少一点这样的干部,多一点幸福的百姓)

 

 

本文留言

作者何教授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