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爆推挤事件 酿15伤(图)


深圳地铁发生集体推挤跌倒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21日讯】深圳地铁20日发生乘客推挤跌倒事件,至少造成15名乘客受伤,多人血流披面,地上血迹斑斑。

事发于20日上午早8时26分,深圳地铁7号线一班列车,在皇岗村站进站时,车内乘客突然奔跑,引发周围乘客惊惶情绪,同时开始推挤奔逃。报导指,由于一些乘客因前路受阻,被后来者不慎踩踏,并传出一阵阵尖叫声音。

网传短片可见,肇事列车车厢内散落乘客的随身物品、许多人的鞋子被踩脱、手袋被扯甩。有男乘客血流披面,蹒跚走到月台,找其他候车人士帮忙,清理伤口。而车厢中及月台地上,都遗留血渍。

也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只听见后面有人大喊失火了,还听说有人拿刀,吓得大家也随着人群推挤方向开始奔逃”。

深圳地铁随后在微博通告,共有15名乘客受伤,其中9人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另外6人自行离开。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