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炸鸡有啤酒 台北姐妹市韩国大邱开场了(图)


台北市姐妹市韩国大邱市,7月19日举办“大邱炸鸡啤酒节”开幕典礼。图为韩国炸鸡配啤酒。(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续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圣火日前传递至台北姐妹市-韩国大邱市后,7月19日,台北市姐妹市韩国大邱市举行“第5届大邱炸鸡啤酒节”开幕仪式,并邀请台湾知名的“野火乐集”乐团一起共襄盛举。

据中央社报导称,台北市姐妹市韩国大邱市,7月19日举办“大邱炸鸡啤酒节”开幕典礼,台湾驻釜山办事处处长吴尚年也亲临活动现场,并为来自台北市的表演团体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在大邱炸鸡啤酒节开幕典礼上,韩国大邱市长权泳臻、市议长柳圭夏、炸鸡啤酒节筹委会委员长申载赞及吴尚年等100多名嘉宾和炸鸡与啤酒厂商及国内外旅客等都应邀出席,而在台湾非常有名的音乐团体“野火乐集”也在现场大显才艺,令现场众多韩国嘉宾十分赞赏。

据悉,台湾“野火乐集”成立于2002年,称得上是台湾原创暨经典民谣音乐品牌,还曾获全球多项音乐奖大奖,并出版了25张专辑,荣获国内外72座音乐奖项,专业成绩令人瞩目。

而在今次韩国大邱举办的活动中,台湾“野火乐集”音乐团将在7月20日以“听台北爱唱歌”为主题,从原声吟唱及活泼律动的演唱中,将流行文化与民谣音乐的结合进行表演。

据《联合新闻网》称,韩国大邱市政府在举办“炸鸡啤酒节”活动同时,还要举办“大邱姊妹城市之日”,并邀请世界各国的姊妹城市共同欢庆,而台北市政府也应邀参加。

本文留言

作者明思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