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花旦爱下嫁穷小子息影 20年后成影帝(组图)


关咏荷饰演的苗翠花。

还记得当年那个爱打抱不平,且冲动爱闯祸的苗翠花吗?她就是当年最火的TVB当家花旦关咏荷。


关咏荷是TVB当家花旦。

关咏荷最早是在亚视旗下,但那时的她并没有多少知名度,之后又改签TVB,凭借一部《河东狮吼》而走红,更是奠定了TVB当家花旦地位。


关咏荷和丈夫张家辉是在TVB的《金装四大才子》结缘

关咏荷和丈夫张家辉结缘是在TVB的《金装四大才子》,而那个时候张家辉还只是一个跑龙套的穷小子,而关咏荷已经是大红大紫的女星当家花旦。


关咏荷婚后专心相夫教子。

直到2003年,两人才结束了爱情的长跑。婚后关咏荷更是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专心相夫教子。


一家三口和睦融融。

张家辉一直到08年才凭借电影《证人》得到影帝称号,颁奖典礼的后台,张家辉紧紧抱着老婆很长时间,感谢她对自己事业的默默地付出。


张家辉感谢妻子关咏荷对自己事业的默默地付出。

可能大家早已经忘记了当年的苗翠花,如今一家三口和睦融融,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关咏荷应该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吧。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