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按摩被查 华裔女老板贿警不成被捕(图)


阻警员调查,田惠兰贿警不成被捕。(网站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5日讯】美国一名华裔女老板为使自己位于北卡州罗利市(Raleigh)的按摩院免受调查,涉嫌两次贿赂警员,该女子于年初被捕,按摩院于近日被查封。

据外媒报导,搜查令显示,警方派一名卧底警员前往这家“迦南按摩院”(Canaan Massage),有人向他推销70元的“全身”按摩,但该店两名员工没有按摩执照

在警方调查员工的执照时,该店34岁的女老板田惠兰(Huilan Tian,音译)企图通过行贿阻止警员调查。

指控称,田惠兰在2016年2月14日至今年3月期间,分别向警员胡格(B.Huger)贿赂1,000美元和1,500美元。田惠兰于今年3月被捕,被控两项行贿罪名。

根据北卡州务卿办公室纪录,田惠兰于2015年9月在凯瑞(Cary)成立一家名为Serenity Day Spa的有限责任公司,被封的迦南按摩院位于Creedmoor路。

田惠兰之后交保释金获释,她将于8月出庭聆讯。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