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需要把边境都建成墙(图)


美墨边境墙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四对美墨边境建墙又有了新的见解。

川普总统在前往巴黎的“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说,“你不需要建2000英里的墙,因为你有很多天然屏障。”

“你有高山,有激流汹涌的大河,有些地方根本就没人过,所以不需要都建墙。”

他说:“你建个700到900英里的墙就够了”。

南部美墨边境约有600英里的地区已经被墙、篱笆和其他障碍物保护了起来。不清楚川普所说的数字是指新墙还是包括已有的旧墙,但听上去似乎表明修复现有的旧墙也算。

川普说:“你知道,我们已经开始建墙,我们需要修复大部分的旧墙,我们需要拆掉一些形状不好的墙,重建新墙。”

川普总统对边境墙的定义已不同于竞选时的概念。

他说,“你需要透明,你得能看到对面。”

“换言之,如果你看不到对面,你就得在钢墙上钻眼儿,你必须得能看到对面的情况。”

川普的观点实际上已与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John F.Kelly)的观点非常接近。

川普在飞机上对记者讲的话按惯例并不允许记录在案,但时川普决定可以把他的这些讲话记录下来,故此,白宫官员在周四下午公布了上述文稿。

本文留言

作者崇德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