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确认卖珠宝女孩不是章莹颖(组图)


家属确认在塞勒姆小镇卖珠宝的女孩不是章莹颖。(图片来源:香槟伊大警局)

【看中国2017年7月13日讯】近日,有目击者称在塞勒姆(Salem)小镇见过失踪的中国访美女研究生章莹颖,她的家人随后赶赴当地寻找线索,但他们11日确认,在小镇卖珠宝的女孩不是章莹颖本人。

7月11日,塞勒姆警方将一段被当地人认为是章莹颖的录像给章莹颖家人辨认,他们看过之后确认视频中的女孩并不是章莹颖。至此,章莹颖的下落仍是个谜。

此前,在距离香槟市西北方向约120公里的塞勒姆小镇,多人反映曾在6月16日见过一名向商家兜售珠宝的女孩疑似章莹颖。


塞勒姆小镇距离香槟市约120公里。(谷歌地图截图)

章家人随后马上赶往当地,并沿街走访了众多商家,他们与小镇的几个目击证人交谈后,判断他们没有撒谎,于是强烈要求FBI就相关线索做进一步调查,FBI则认为提供线索的目击者动机值得怀疑,会派探员去做进一步的调查。

目前,嫌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仍被羁押,对他的下次预审定于7月14日上午10时举行,但如果大陪审团在此之前提出起诉书,听证会可能会被取消。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