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妙不可言!不丹国王的爱情故事
17岁不丹王子跪地向“7岁女孩”求婚!

不丹王妃吉增佩玛是不丹的一个飞行员的女儿,她的丈夫是全世界最年轻的国王—不丹国王

成为全亚洲最英俊国王的妻子,他们的爱情故事就像一个美好的童话。

佩玛7岁的时候遇见了还是王子的他,那时候他17岁,英气逼人。7岁的女孩赖着王子不放,他问她为什么不和自己的小伙伴玩?佩玛说:“因为我喜欢你啊!”王子被这个可爱的小姑娘逗笑了,王子居然郑重其事的跪地求婚:“等你长大了,我就娶你!”

也许当时只是一句玩笑,缘分却如此神奇。佩玛大学毕业之后两人再次相遇,两人都有留学英国的教育背景,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自然而然的就走在了一起!

佩玛和旺楚克都很喜欢艺术和摄影,佩玛最喜爱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和现代艺术,也十分钟情传统文化,对不丹古代音乐很精通。

也许是上天注定,14年后已经是国王的他迎娶了自己心爱的姑娘!

老国王有4位美丽的王妃,但是旺楚克说:“此生我只有佩玛一个妻子!”

3年过去,他们已经拥有了一个小王子。

小王子天然萌。父亲和儿子在一起的时候,笑的好开心啊!

一家三口,幸福!


(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