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真的都万岁了吗?(图)


共产洗脑标语(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一会儿唱“党啊,妈妈”,一会儿说:“我们是人民的儿子”,我都信!求你们,快送我去医院吧,盐巴糊涂啦。(傻瓜盐巴)

2.如果你说他们是罪犯,他们就说你犯罪了。(傻瓜盐巴看世界)

3.每次,我安静的时候,我发现,他们还在布网。看来,真是要把我当作敌人了,用尽手段,令人愤慨、逆反!(盐巴日记)

4.一会儿说:“纪委的人在反贪”,一会儿说:“纪委的人被抓了”——到底谁是好官啊?谁能伸张正义?(傻瓜盐巴)

5.曾经,祖国的名字是“中华民国”,后来,共产党把祖国的名字改为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再后来,共产党把祖国的名字改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傻瓜盐巴)

6.7月1日是党的生日,是哪个党的生日?其父母是谁?曾经,共产党把祖国称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现在,怎么又把祖国的名字改掉了?到底谁是谁生的?(傻瓜盐巴看世界)

7.据说,中共有人要打击“散布谣言者”,不知是不是要借这幌子,以打击异议人士?于是,我千万小心,担心被他们栽赃陷害。
最近,常有人问我:盐巴,你发的是真的吗?盐巴不敢回答,我猜,他们为我安排好了牢房,故意发些假消息等我转发,然后,有人问我“是真的吗?”如果我说是,他们就乐了。(傻瓜盐巴) 

8.中国共产党万岁(一万岁?那是不可能的)!毛泽东万岁(一万岁?八十几岁就死了)!盐巴试着喊假话,结果,想吐,真想吐!问中国共产党:想吐有罪吗?(傻瓜盐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