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说过会娶你 美国男20年后兑现承诺(组图/视频)


格罗德斯基和妻子20年前后合影。(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8日讯】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名男子在3岁上幼稚园时,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同校一名小姑娘承诺长大后一定娶她,尽管成长过程中,俩人一度失去联系,但有缘人终成眷属,去年12月他们步入礼堂,实践了小时候的承诺。

据海外媒体报道,格罗德斯基(Matt Grodsky)和妻子谢尔(Laura Scheel)在幼稚园相识,当时两人感情十分要好,时常玩在一起,当时他就许下承诺,长大要娶谢尔为妻。


两人上幼稚园时,感情非常要好。(视频截图)

但上小学后,曾经形影不离的俩人失去了联系,接下来七年里,他们只能在对方家长寄来的家庭圣诞贺卡上看到彼此的相片。

直至高一那年,他们认识了同一个朋友,才得以重聚,从此两人便开始经常约会。即便后来两人分别就读不同州的大学,但两人感情并未受影响。

2015年5月,格罗德斯基决定兑现儿时的承诺,他在曾经许下承诺的幼稚园外向谢尔求了婚。

去年12月,两人就在亲友的见证下步入婚礼殿堂。时隔20年,格罗德斯基兑现了自己儿时的诺言,终于把谢尔娶回家。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