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老板娘遇打劫空手夺枪 结果惊呆了(图/视频)


面对打劫,老板娘淡定出手夺枪。(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8日讯】上个月,一名戴兜帽的外国青年持手枪闯入美国维吉尼亚州一中餐馆企图抢劫,不料柜台前的华裔老板娘以为这是把假枪,根本不把劫匪放眼里,甚至出手将枪抢过来并砍伤劫匪,将其赶走。

据报道,这对华裔夫妇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经营着一家名为Crazy Wings的中餐馆,6月11日,一名19岁的持枪青少年冲向柜台实施抢劫,不料老板娘一脸淡定,当劫匪将枪逼向她的额头,她竟然一点都不恐惧,反而生气地将枪甩开。

监控录像显示,劫匪暴躁的在柜台边走来走去,当他忙着将顾客的现金装进口袋时,老板娘趁机冲上前试图夺下枪,厨房里的丈夫见状,立即拿起菜刀冲出来帮忙,最终老板娘顺利夺下枪,肩膀被砍伤的劫匪则仓皇逃走。

视频显示,老板娘以为这是一把假枪,于是随意地往地面扣动了扳机,没想到枪口蹦出了火花,老板娘似乎被吓坏了,拿着手枪一脸呆滞。

抢劫犯在逃跑后不久被送往医院进入治疗,随后因持枪抢劫被警方逮捕。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