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在加拿大杀了一只“奇特的生物”(组图)


猎人在加拿大杀了一只“奇特的生物”

这到底是什么动物?

之前有加拿大的猎人,猎杀到一只看起来像灰熊,却又像北极熊的生物!

原来,这种奇特的生物,是由大灰熊(Grizzly bear)跟北极熊(Polar bear)交配产生的新物种!又被称为“灰北极熊(Grolar)”!有时候还会被称为Pizzly(好像七龙珠里他们合体的时候不知道要怎么取名字一样)。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两种不同的熊产生交配行为勒?

但重点是,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两种不同的熊产生交配行为勒?根据学者的研究,这一切都是因为“全球暖化”造成的!

由于天气太热,让灰熊往北移动避暑,北极冰原融化也让北极熊南下找食物,两种不同的熊开始共用同个地盘,自然而然的开始产生交配行为!

唉……这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啊!我们如果再不懂得爱护地球……尝到苦果的很快就是人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