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遭龙卷风袭击 几秒屋倒人腿压断(组图)


江苏盐城东台遭遇龙卷风吹袭(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日讯】江苏盐城东台2日遭遇龙卷风吹袭,强风横扫当地3个乡镇、7个村庄,导致110多间副业用房倒塌,至少9人受伤。村民形容,当时房屋几秒内被夷平,也有人透露有人逃避不及被压断腿。

7月2日下午2时30分,东台官方发布通报称,当日上午11时许,该市富安镇、弶港镇、许河镇7个村遭受不同程度的龙卷风袭击。初步统计,截至下午1时30分,全市至少受伤9人;倒塌副业用房110多间,另有部分设施大棚、树木、高压杆线受损;具体灾情需要进一步核实。


江苏盐城东台遭遇龙卷风吹袭(视频截图)

一名受灾的富安镇团结村妇人表示,事发时她在邻居家中,刚出大门准备回家,看见头顶一片黑压压乌云来袭,她急忙跑回家中,“就几秒钟,眼前的一排房屋就被刮倒了。”

从网传图片可见,被大风肆虐过的一排房屋已经成为废墟,路边多处电线杆、铁塔被刮倒。

有村民透露,有人因逃避不及被压在倒塌房屋下,附近邻居合力才将他救出,但他头部受伤;另有民众被压断腿。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