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爆发枪击案 至少17人受伤

【看中国2017年7月1日讯】(看世界记者崇德编译)据《路透社》报道,周六早上,警方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消息,阿肯色州小石城的一个音乐厅发生枪击案,至少17人受伤。

小石城警方在推特上说,在“超力酒廊”(Power Ultra Lounge)的枪击案中至少有一人伤势严重,现已恢复稳定。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被逮捕。17个伤者中无人死亡。

小石城的KUAR新闻主管希伯伦(Michael Hibblen)报道说,“俱乐部位于建筑的二楼,袭击发生后,有几扇窗户被打破。”“希伯伦说,“很明显,有人跳窗而逃,落在下面的雨蓬上,有人因此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KATV报道,枪击案是在周六凌晨2:30发生。有些受害者是未成年人

警方说:“我们不认为事件是由惯犯或恐怖分子所为。”“似乎是由争议引起。”

本文留言

作者崇德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