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后 中国足球场竟成这样(组图)

张学友《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5日在中国山西省举行,演唱会结束后,不少人发现,号称山西最好的天然草皮竟遭受严重破坏,舞台及道具拆卸后,现场满是观众留下来的垃圾。


中国山西足球场


场地上扔满了垃圾

由照片中可以见,原本青青绿草变得枯黄,场地上也扔满了垃圾。球迷纷纷表示,看到好好的足球场变成这样令人心寒。网友分析后认为,体育场闲置用来办演唱会无可厚非,但是很明显图中的体育场管理措施没有做好。


原本青青绿草变得枯黄


演唱会后现场满是观众留下来的垃圾(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草根足球记录员:一场演唱会后,山西最好的一块天然足球场变成了图中模样,歌迷听好了,球迷落泪了。

@随你怎么玩:全世界最不尊重环卫工人的国家就是中国

@一条小路:(别人丢你也丢)这才是一带一路。

@gameon:这它**的,也能怨观众吗?哪有这么笨的,草坪直接让人踩?听说过有一种东西叫“盖子”吗?不知道咋做,就到山寨一个。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