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爆表看着腿软 烟囱顶表演独轮车特技(组图)


烟囱顶表演独轮车特技

罗马尼亚男子弗拉维乌(Flaviu Cernescu)和他的朋友尼克莱(Nikolai Ismail)在特尔古日乌市一座高耸的烟囱上玩起了独轮车特技,并用自拍杆拍下了这次非比寻常的经历,场面惊险程度着实令人捏一把汗。

视频中,弗拉维乌穿着红色T恤,带着彩色的头巾,在烟囱的边缘张着双臂小心翼翼地骑着独轮车。在他脚下,房子星星点点地点缀在绿地上和河流旁,可见这座烟囱有多么高。


这座烟囱有多么高,心跳爆表看着腿软(以上图片来源 Youtube视频截图)

除此之外,他还在烟囱边缘边走边玩杂技抛接球,在横搭在烟囱中的一个铁架子上走起了平衡木,甚至单手吊在架子上。他的脚下就是近260米深不见底的黑洞,一不留神就会粉身碎骨。

他们的刺激经历在视频网站YouTube引来了许多网友的称赞。有的网友说,这是他在YouTube上看过的最刺激的视频,全程心跳指数爆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