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到不了》写给前男友 黑人霸气回应(组图)


范玮琪与陈建州感情相当甜蜜。

“范范”范玮琪出道多年,靠着温暖疗愈的歌声,掳获不少死忠粉丝喜爱,和黑人陈建州婚后的感情也相当甜蜜,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飞翔翔。近日,她在节目中献唱经典歌曲《到不了》,并透露,这是写给交往6年的前男友的歌曲,并道出2人分手原因,主持人黄国伦幽默表示:“我觉得你要感谢他,不然哪有黑人啊。”

范玮琪透露:当年与交往6年的男友Jerry分手,是因为双方意见相左,因为男方希望她放弃自己的唱歌事业,范玮琪在节目里回忆到这段往事:“一个女孩子在爱情里不一定是要什么东西,只是要那个当下有个感动,虽然可能没看到终点,但不表示这段感情不完美。”


范玮琪与陈建州及其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飞翔翔。(以上图片来源:范玮琪脸书撷图)

据悉,今年年初在节目上曾听到《到不了》的前奏,一度戳到陈建州敏感神经拒唱,不过26日黑人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展现大气风度说:“我已经‘到了’”,表示男人的风度和格局很重要,更自豪的说:“因为其他歌都是写给我的”,让网友大赞霸气真男人。


范玮琪与陈建州及其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飞飞翔翔。(以上图片来源:陈建州脸书撷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