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酷热难眠 民众晒自拍照结果竟是…(组图)


英国天气酷热难耐,“Too Hot To Sleep”(太热睡不着)成热门话题。(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6月27日讯】近来英国天气酷热难耐,某些地区已连续4天气温达摄氏30度,令英国人大感吃不消,半夜的推特上出现不少标注“Too Hot To Sleep”(太热睡不着)的贴文,网友纷纷分享“降温”方法,如拿冷冻豆子自制“冰枕”。

由于英国每年高温日子不多,因此是个只装暖气、不装冷气的国家,仅有少数办公室会装设冷气。


有民众在推特上传烤鸡在烤炉里旋转的影片,表示“这就是在床上的我。”(推特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夜半酷热实在令人辗转难眠,因此,半夜的推特上出现不少标注“太热睡不着”的贴文,有民众上传烤鸡在烤炉里旋转的影片,表示“这就是在床上的我”;有人说:“我家附近商店的电风扇都卖光了。我今天晚上睡觉,大概又要埋在冰块里。”

有民众上传被汗浸湿的床单的照片,有人裸睡,有人用电风扇把自己团团围住;还有人干脆到户外的花园睡觉,甚至有民众出奇招,拿冷冻豆子自制“冰枕”。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