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歇根州机场疑似恐袭 嫌犯为加拿大人(图)


蒙特利尔警方突击搜查了嫌犯的公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2日讯】据美国媒体6月21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比肖普国际机场有警察被刺伤,乘客被紧急疏散,机场临时关闭。

据当地警察局确认,密歇根机场捅伤警察的嫌犯是永远加拿大国籍的阿拉伯裔,名叫嫌犯阿莫尔(Amor Ftouhi),50岁左右,是蒙特利尔人他于6月16日从魁北克进入纽约州,然后前往密歇根州

嫌犯手持一把12英寸的锯齿刀,他高呼着“真主至大”,刺伤了一名叫杰夫·内维尔(Fischer Neville)的警员,目前该警员没有生命危险。

美国警方和加拿大警方已经对这起刺伤事件是否涉及恐怖主义,展开联合调查。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开阿莫尔(Amor Ftouhi)为嫌疑犯之前,蒙特利尔警方突击搜查了他的公寓。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