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与妻子小儿子到戴维营度周末(图)


6月18日,川普离开白宫向记者挥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8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带同妻子和小儿子离开华府,首次在戴维营度周末。

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和他们的11岁儿子巴伦一行3人,登上了“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飞往位于马里兰州西部山区的美国总统官方度假地方。

川普身穿开领白色衬衫,走过白宫地面搭乘直升机前向记者挥手。梅拉妮亚则穿浅蓝色裙,戴着太阳镜。而巴伦穿上高至膝盖的红袜,一身足球制服。川普一家计划周日晚些时候返回华盛顿。

戴维营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县凯托克廷山公园内,距华盛顿特区113公里,占地125英亩(0.5平方公里),搭乘直升机从白宫出发,只需要30分钟。戴维营因为曾秘密进行中东谈判而闻名。这个地方也被美国总统用来接待外国领袖,以及举行外交谈判。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