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欲辞职 原来是为这个!(图)


川普任命塞森斯为司法部长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川普(特朗普)与司法部长塞森斯(Jeff Sessions)最近闹出了摩擦,塞森斯近日表示他可以辞去现在的职务。

据《华尔街日报》说,塞森斯的辞职信为非正式的,川普拒绝了他的辞职请求。

川普对这位前支持者已表不满,因为塞森斯想从有关俄罗斯干预2016年总统选举和莫斯科与川普竞选团队之间的关系的调查中摆脱出来。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周二拒绝评论川普对塞森斯是否还有信任。

在白宫记者会上,斯派塞说:“我还没有和他(川普)讨论过,没有讨论的事情,我就不说了。”

《福克斯新闻》的一位投稿人克劳萨默(Charles Krauthammer)对记者表示,上次斯派塞说,他不会评论任何一个政府官员,然而,几天以后,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就被解雇了。

克劳萨默说:“这不太好。如果你不能包容他,你就得走人,没有谁是安全的。”

《纽约时报》引用消息人士说,塞森斯告诉川普,他需要自由的空间才能把事情做好,如果这事只是川普想做的,他可以辞职

《纽约时报》周一报道,川普之所以责怪塞森斯,是因为塞森斯又看上了最终要任命的“特别顾问”一职。

川普否认与俄罗斯有染,说这是政治迫害、假新闻,是给民主党的败选找借口。

本文留言

作者崇德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