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情杀案嫌犯过堂 亡者母亲到庭听审(图)


中国留学生在海外命案频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3日讯】19岁中国留学生范博乔因涉嫌杀害同龄留学生王浩志被控二级谋杀,加拿大当地时间5月30日,他获保释外出候审后首次返回北约克安河法院出席过堂,死者王浩志母亲到庭听审。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19岁中国留学生范博乔(Bo Qiao Fan,音译)涉嫌谋杀中国留学生王浩志,法院原本安排他于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10时过堂,连一直追踪此审讯进展的中文传媒,以及案中死者王浩志的母亲及友人,都相信在早上10时开庭聆讯,但其代表律师于早上9时开庭不久,已完成过堂程序。

当值检控官向传媒表示,控辩双方于30日庭审中,已同意在6月28日早上举行审前会议,届时或进一步商讨审讯进程。

报道称,案件中死者王浩志的父亲及孪生弟弟已返回中国,仅王浩志的母亲在友人陪同下到庭听审,但因未能亲自听到过堂程序而感到无奈。

虽然案中被告聘请了加拿大本土擅打刑事案件的Brian Greenspan为辩护律师,且争取到其当事人保释外出候审,但王母有信心其子遇害案件,法庭最终能给予受害人公平及合理结果。

多伦多警察局之前发出的通告,今年2月7日晚,两名19岁中国留学生王浩志和范博乔,发生争吵并有肢体冲突,最后一人死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