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朝鲜:谁也不能阻止东方的火箭大师(图)


五角大楼披露明年将试射两枚拦截导弹 (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崇德编译)据《每日星报》报道,由于朝鲜的核弹威胁持续升级,美国军方披露将向移动的洲际导弹发射两枚高科技拦截导弹。

导弹防务署主任西林(Jim Syring)说,新的试验将于2018年实施。他说:“我们要用多个拦截装置试验GMD(地基导弹防御)系统以收集数据。”

这是在周二美国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击毁了一枚模拟洲际导弹后发布的消息。

此次试验被称为在极权国家核威胁下的美国防务方面的重要里程碑。五角大楼官员承认这次试验是针对日益增长的朝鲜威胁。

朝鲜声称拥有可以打到美国本土的洲际导弹。为回应美国的试验,朝鲜最高领导人警告说,他的远程核弹能把美国炸成灰烬。

据朝鲜党媒《劳动新闻》报道说:“我们会随时随地按照最高领袖的命令试射洲际导弹”。“谁也不能阻止东方的火箭大师”。

“美国必须明白,我们要用核武把美国炸成灰烬不是一句空话。”

五角大楼官员承认,这次首次试验是为了朝鲜日益增长的威胁做好准备。

目前美国有36个此类反导装置,部署在阿拉斯加和加利福尼亚。今年会再增加8个。2018年美国国防预算79亿美元,其中1/5用于研发和制造地路基的导弹拦截系统。

本文留言

作者崇德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