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双脚被冰冻 好心人帮它重获自由

下雪的寒冷冬天对生活在自然界中的动物们来说可是一挑战。新年那天早上,国外网友Nelson Wilson出门喂马,在金属栅栏上发现了一只可怜的鸟儿。


Nelson用手轻轻抓住鸟儿,想要用体温融化它脚上的冰,一开始小鸟极力的想要挣脱。

栅栏边有个水箱,为了防止冻结,通过通电加热,很多鸟儿都过去喝水。这只受困的鸟儿由于沾湿了双脚,又站在栅栏上休息,才不幸被冻结。


当小鸟发现人类对它没有伤害时变得温训了。

Nelson用手轻轻抓住鸟儿,想要用体温融化它脚上的冰,不过后来他发现直接吹起更有效。


Nelson发现直接吹气更有用。(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在他的努力下,鸟儿很快就获得了自由。

当时天气寒冷,如果他没有出手相救,这只可怜的鸟儿将面临冻死的命运。他的这个小小举动或许看起来微不足道,却拯救了一条生命。网友们看到影片后也纷纷表示:“它飞走的时候一定在说谢谢”、“世界上需要更多像你一样的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