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全国纪念史上所有阵亡将士(图)


川普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9日讯】今天星期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非正式地说,对于很多美国人,这一天是夏季的开始。

阵亡将士纪念日为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为了纪念美国历史上所有在从军期间丧生的将士。美国国会于1971宣布阵亡将士纪念日为联邦假日。

全国各地以及首都华盛顿的悼念时间通常于华盛顿时间下午3时开始。

在华盛顿,川普(特朗普)总统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无名战士墓参加敬献花圈仪式。

“滚雷”摩托车队将在二战纪念碑和越战纪念碑举行献花圈活动。“滚雷”车队的参与者骑着摩托车,吸引人们对战俘和战争中失踪军人等遗留问题的关注。

阵亡将士纪念日始于美国内战结束后的1865年。当时一些前奴隶为美国的战争阵亡者举行了被视为首次的阵亡将士纪念活动。

今年,阵亡将士纪念日适逢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的100周年冥诞。华盛顿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将举行肯尼迪总统的纪念活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