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监控 透露信用卡盗窃新花样(图)


加油站(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5月27日讯】日前,美国加州警方发布了西洛杉矶(West Los Angeles)一家加油站的监控录像,提醒消费者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卡账户信息。

据美国广播公司第7频道新闻网(KABC)报道,洛杉矶警局的警探肖恩 威廉姆斯(Sean Williams)表示,骗子盗窃个人信息的最新手段是将设备放在很显眼的地方。

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子表示,5月19日晚,他所经营的加油站的监控录像拍摄下了2名正在作案的嫌犯。

该名男子说:“你能看到一名男子正在转移收银员的注意,最后收银员被成功引出。这为另一名男子放置设备争取了时间。”

警方表示,这种设备和闪存驱动器类似,能够存储信息。骗子们一般会在几天后返回再将设备取走。

威廉姆斯表示,只要消费者使用了信用卡或借记卡,设备就能够窃取信息。威廉姆斯提醒人们要加强警惕,要每月甚至是每日检查自己的账户,以保证不会成为身份盗窃的受害者。

加油站老板表示,在此期间他增加了额外的安保措施,这似乎让自己躲过了一劫。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