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金宇彬罹癌停工 申敏儿相伴力挺(组图)


韩国演员金宇彬今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罹患鼻咽癌。

年仅27岁的韩国演员金宇彬今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罹患鼻咽癌,让粉丝相当震惊,所幸及早发现病情,目前正积极接受药物与放射线治疗,演艺事业暂时中断,电影公司也在稍早发出声明表示力挺,愿意等金宇彬恢复健康后才开拍《盗听》。

金宇彬在忙着参与电影拍摄时,身体不适且常流鼻血且,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他苦撑没去就医,甚至也没和父母提起病况,最后在剧组和导演劝说下,才到医院检查接受治疗。


女友申敏儿回应:“正在帮助金宇彬,让他能好好接受治疗”。(以上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罹癌消息公布后,金宇彬在2015年2月拍摄广告结缘交往2年的女友申敏儿也在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正在帮助金宇彬,让他能好好接受治疗”。


金宇彬在《任意依恋》饰演的剧情与现实人生意外吻合,令网友大感震惊!(图片来源:《任意依恋》撷图)

据悉,金宇彬在去年主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中,刚好饰演一名罹患了“脑干胶质瘤”、导致生命仅剩3个月的韩流明星“申俊英”,对于现实人生和剧情意外吻合,不少网友大感震惊!不少粉丝为金宇彬祝福,希望他扭转剧中悲剧结局,在现实生活中抗癌成功。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