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购物中心附近传出巨大爆炸声(图)


英国曼彻斯特市阿戴尔购物中心紧急疏散顾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23日讯】据路透社消息,英国当地时间5月23日11点半左右,英国曼彻斯特市阿戴尔购物中心紧急疏散顾客,原因未明。

有目击者称,曼彻斯特阿黛尔购物中心附近听到很大爆炸声,数百人进行疏散,现场有武装警察。有报道称,一名男子因涉嫌在阿戴尔购物中心实施炸弹威胁,已经被警方逮捕。

在这之前,英国曼彻斯特市一体育馆22日晚发生两起爆炸。爆炸发生时,美国女歌手爱丽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刚结束演出。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目前已有22人死亡,59人受伤,死者包括儿童。

此前,曼切斯特警方称,这一爆炸事件目前以恐怖袭击威胁性质处理。

据最新消息,曼彻斯特警方在Twitter上表示:“一名男子在阿戴尔购物中心被捕,目前不认为与昨晚的袭击相关。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