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晒14年前旧照 对比引热议(组图)

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对高圆圆仿佛只是“美工刀”!高圆圆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现在与14年前的对比照,引发网友热议。


高圆圆晒14年前对比照! 


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以上图片来源:高圆圆微博撷图)

高圆圆发文:2003年的青岛,娟姐跟我第一次拍戏,我们是那么的喜欢青岛的夏天。十四年,改变的东西太多了,她没变。照片中可见:14年前的高圆圆长发飞舞遮脸,皮肤白皙,相比如今的她更加娇俏,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只是当年青涩的模样,蜕变成了如今成熟淡定又从容的美。照片里她身旁的助手娟姐还是同一人,依然是短发模样,诠释了相伴成长的意义,只是相较于之前,显得更干练成熟了。

微博一发,引起网友热评,纷纷大赞高圆圆越来越美。回忆一下14年前的自己,再想想14年后的自己……大家都默默的拿起了手边的小镜子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