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妹“520”出阁 凯特王妃全家助阵婚礼(组图)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胞妹皮帕.米德尔顿5月20日与詹姆斯马修举办婚礼。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胞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5月20日出阁,嫁给41岁的Eden Rock资本管理负责人詹姆斯马修,周六在伦敦西区建于12世纪的圣马可教堂举办婚礼,由于教堂位于私人领地,且被告知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安保十分周密。


凯特贴心帮妹妹整理白纱。

虽然非王室婚礼,但仍然倍受瞩目,被喻为英国上流社会的年度盛会,包括碧翠丝公主、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及哈里王子等宾客都受邀观礼。威廉王子一家更是全员出动,凯特盘起长发,穿上Alexander McQueen粉色礼服以伴娘身份出席、贴心帮妹妹整理白纱,3岁的乔治小王子与2岁夏绿蒂小公主则担任小花童小花女,伴郎则是由新郎的弟弟,电视真人秀主持人斯潘塞.马修斯担任。


3岁的乔治小王子与2岁夏绿蒂小公主则担任小花童小花女。(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皮帕的婚纱由英国设计师Giles Deacon为她量身打造,高领蕾丝搭配背部挖空的礼服设计高贵又典雅。担任小花童的乔治小王子以衬衫搭配短裤和长袜,显得俏皮可爱,夏绿蒂小公主则穿白色小洋装,兄妹俩可爱超吸睛。据悉,威廉的弟弟哈利王子也带女友梅根马可一同出席,一起担任招待的两人也被传出好事将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