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校园拥抱 遭“自律委员会”围殴(图)


王男遭到对方围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5月16日讯】山东省的滨州学院近日发生暴力事件,一对学生情侣在该校散步时,因女方抱了一下男方,结果校方“自律委员会”人员看到后上前制止,进而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男子最终被打得满身是伤,手表丢失。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事发于12日晚间,山东王姓男子和武姓女友在滨州学院内散步,途中女友抱了男方一下,正好被“自律委员会”看到,“自律委员会”上前要他们出示身分证件,并登记个人资料,但他们拒绝,表示不是本校学生。

结果,“自律委员会”人员又要求他们证明不是本校学生,过程中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王男遭到对方约7、8人围殴,导致他左手臂、双脚膝盖擦伤,眼镜被摔坏,手表丢失。

但涉事“自律委员会”成员辩说,当晚在巡察时,发现武女对王男有拥抱行为,按照学校规定要求他们登记,结果二人表示不是本校学生,因此才要求他们出示证明后离开,但他们仍拒绝,期间二人情绪激动,终发生肢体冲突。

而滨州学院则表示,校方正在调查事件经过,已经对涉案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该则消息网络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质疑,“既然是自律,何以拳脚相加?”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