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岁女孩鳄口逃生 全靠这一招(组图)

【看中国2017年5月11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10岁的小女孩在奥兰多公园中游泳时,被一条短吻鳄袭击,短吻鳄咬着她的腿,她试着打它想让它放开,但没有效果。幸好她想起了以前旅行时学到的一招,并学以致用,最后成功逃命。

据外媒5月9日报道,被短吻鳄袭击的小女孩名叫朱莉安娜,当时她正在奥兰多公园中游泳,那里水深约2英尺(约61厘米),正当她玩得开心的时候,一条短吻鳄袭击了她。


小女孩接受采访的视频截图

她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看到这条短吻鳄足有9英尺(约2.7米)长!它正咬着我的腿!我试着打它想让它放开我,但没有效果。”

这时,她想起了以前旅行时学到的一招,有人教过她说:“被短吻鳄袭击的时候,可以把手指堵住它的鼻孔,这样鳄鱼就无法呼吸了,因此它不得不张嘴,这就是你逃命的最好机会。”

朱莉安娜来不及多想,直接把手指放在了短吻鳄的鼻孔上。它的嘴巴咬着她的腿,鼻孔又被堵住了,于是不得不打开嘴呼吸,朱莉安娜趁机逃出生天。


小女孩腿上留下了许多穿刺伤,正在接受治疗。(视频截图)

谈起这惊险的一幕,朱莉安娜仍心有余悸:“这条短吻鳄当时正忙着咬住我的腿往沙地上拖,没办用多余的动作来移开我的手指。”

短吻鳄在她腿上留下了许多穿刺伤,小女孩已经接受了治疗,目前正在家中等待康复。

事发后,肇事短吻鳄已经被捕获并处死。

佛罗里达短吻鳄袭击人类事件频出,据调查,当地野生短吻鳄已经超过了百万条,对居民的生活以及区域内的生态都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