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警方捣破华人卖淫团伙 两男两女被捕(图)


美国警方频繁破获华人卖淫集团。(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5月10日讯】美国北加州警方在近一个月的侦查后,近日在圣布鲁诺(San Bruno)一栋住宅中,逮捕了四名华裔男女,两名男子被控拉皮条,两名女子则被控卖淫

据报道,被捕者为33岁的马文燕(音译,Wenyan Ma)(来自圣盖博),50岁的张柳英(音译,Liuying Zhang)(来自洛杉矶),31岁的邓金(音译,Jin Deng)(来自旧金山)和26岁的甄金(音译,Jin Zhen)(来自旧金山)。

据警方声明称,已经暗中调查了该卖淫团伙一个月之久。星期五下午2点,警方携带逮捕令,前往圣布鲁诺Herman街1100街区将4人逮捕。四人已被拘押在红木城(Redwood City)的县监狱,等候调查和过堂。

警方未透露在调查中找到何种证据,目前尚不清楚,该卖淫集团已经存在了多长时间。

当地居民Gloria Mendoza表示,该社区向来很安静,对发生这样的事感到震惊。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